学校主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教师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结合我校有关政策及实际情况,现就我校教师2022年公派出国留学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别、名额、期限及标准

资助类别:访问学者。

资助人数:省教育厅选拔,2人;省校联合培养计划,3人。

资助期限:省教育厅选拔录取人员6个月或12个月;省校联合培养计划录取人员12个月。

资助内容及标准:经费包干。

省教育厅选拔录取人员5万元(6个月)或10万元(12个月),由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金资助。

省校联合培养计划录取人员为12万元(由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金和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培养项目资金联合资助)。

二、人员选拔和外语考试

由我校参考省里标准进行统一选拔;外语水平参照省里统一要求。

其他事项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统一要求办理。

材料提交

请下载附件:《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申请人所在单位推荐意见表》。按照要求登录山东省国际交流与合作管理服务平台(http://sdtj.sdei.edu.cn:8318/login/login_toIndex)完成网上报名。

纸质材料提交至:

曲阜校区:国际交流合作处202室

日照校区:会馆2号楼2315室

电子版发送至:mateng0204@126.com

报名截止日期

本次申报受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2年7月23日。

六、联系人

国际交流合作处:马腾、陈晓丽;

电话:0537-4458558、0633-3981778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6月23日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 273165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台港澳合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