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召开音乐表演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2-15 点击数:

12月14日,曲阜师范大学与韩国水原大学通过视频方式,召开音乐表演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韩国水原大学国际处处长崔广洙主持。

崔广洙在致辞中充分肯定合作办学项目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曲阜师范大学校领导、国际交流合作处和音乐学院在合作办学项目运行中做出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

按照会议议程,曲阜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申同武对合作项目申请延期的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韩国水原大学经费结算调整的事宜与水原大学参会人员进行了解释说明,经双方商讨后达成一致意见。

其次,音乐学院院长肖桂彬总结了合作项目举办三年来的成果,针对教学执行过程中关于“四个三分之一”条件要求、水原大学教师来华线下授课、完善教学管理等事项与韩方进行了细致的沟通,韩方各专业系主任就合作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解答。

最后,双方还对中韩两校间更深度的学生交流、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曲阜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音乐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 273165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台港澳合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