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国际化办学相关数据的通知

作者:陈晓丽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准确反映我校国际交流情况,现对国际化相关数据进行统计,请各单位按各项数据要求详细统计并填报附件相关表格,将表格WORD版和盖章扫描版于12月5日前统一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

一、统计范围:

1. 本年度全日制在校生中,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作报告(或提交论文)的学生。

2. 本年度有3个月以上国(境)外(含港澳台地区,下同)学习、 实习学生。

3. 本年度专任教师中具有6个月及以上国(境)外学术经历的教师(含外籍教师)。

4. 近五年(2018-2022年)以来本单位实施的国际合作研究项目。

二、填写说明:

第1、第2项除填写表格信息以外,还需提交学生赴外学习或参会的邀请函、签证页(如有)、成绩单、结业证书、课程(会议报告)截图、文字总结等有效官方证明材料的扫描版。

第3项内容除填写表格信息以外,请另提供邀请函、签证页、审批表等相应的电子版证明材料。

第4项内容除填写表格信息以外,请另提供立项任务书、申请书、审批表、合作协议等相应的电子版证明材料。

各项数据统计的具体要求请见附件。

联系人:陈晓丽

电话:15964123089

邮箱:chenxiaoli@qfnu.edu.cn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12月1日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 273165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台港澳合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