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立安东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团赴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孔子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11月10日,韩国国立安东大学孔子学院(简称安东孔院)理事会会长、安东大学校长权纯泰,韩方院长金炳圭,中方院长王秀卿,孔院理事会成员申基弘一行4人访问了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孔子学院。玛大校长巴育•希维莱、玛大孔院泰方院长宋杰、中方院长林浩业热情接待了安东孔院代表团一行。

 宾主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座谈会上,我校教师、安东孔院中方院长王秀卿教授就安东孔院的办学情况、课程设置、特色项目、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做了介绍。林浩业也从玛大孔院的发展历程、玛大对孔院的支持、教学特色与规模、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等向来宾做了介绍。宾主双方充分肯定了两所孔院办学特色及成就。在两校校长的见证下,安东孔院与玛大孔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下一步,双方将在孔院发展运营模式、文化活动开展、教育资源建设、教师交流及教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双方校长表示将以孔院为平台,推动两校的校际合作。权校长还特别向玛大介绍了安东孔院的中方合作院校曲阜师范大学,并希望推动玛大、曲阜师大和安东大学三所大学间开展务实合作,为增进泰中韩三国的文化交流事业做出贡献。访问期间,安东孔院代表团还参观了玛大孔院下属教学点——金湖寺学校。

 

       心合意诚,未来可期。安东孔院将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学习借鉴玛大孔院的办学经验和办学理念,与玛大孔院进行深度合作,探寻孔子学院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


供稿:国立安东大学孔子学院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 273165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台港澳合作处)版权所有